close
          
        
               ↑2008。第一個早晨。墾丁南灣。

在2007年最後決定下墾丁,

目的是去潛水+度假+觀光導覽+避寒。

還有意外的生日蛋糕。原本以為會默默的、低調的過2007年生日。



         ↑賴教練&張姐 還有我可愛的朋友。謝謝你們。



        ↑2008年第一個早晨在南灣的足跡。

原本預計的"潛水跨年",

因為寒流來襲而作罷,

白天有下潛2支氣瓶,

地點依然是出水口,

目標依然是"火焰貝",

不過這次收穫豐富了些,

還有看到"日本海龍"、好多隻"獅子魚"、成群"關刀"跟"梭魚"。

話說,張姐說,又發現了另一顆小火焰貝。

這次,潛伴都是有經驗的前輩,

只有我是"嫩腳",很快就沒氣了,

讓大家只能陪著我上岸休息。真是拍謝。

最後一天是悠閒的墾丁景點導覽。

有到龍磐草原看日出,

偏僻的點,居然也塞車。

結果雲層太厚。只看到曙光。沒有日出。

還有強大的落山風。冷死我也。


回程接到老爸來電,

跟我說新年快樂、還有生日快樂。

很開心。

還有收到"佩"的聖誕歌 & 生日祝福。

還有努涵的驚喜。開心。

2007年12月  我依然感覺很溫暖。  幸福的咧~~!!
**********************************
2008年。

最後一年學生生活,(是真的)

打算好好的度過,好好的把握,

在這裡,跟大家說: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9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