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jpg 

昨天(1/2)跟RICKY吃午餐,
吃完午餐去了"峨眉湖",漂亮,但是缺乏管理跟經營的一個小景點。

今天一早去診所給帥醫生矯正牙齒,
昨天感覺整個快感冒了,
所以調整完牙套跑去小屈買"福冒熱飲",
在路上行走時突然遇到一個親切的姐姐,
她突然叫住我,跟我說:小姐,你的外套上面很多"恰查某"。我幫你抓一下。

= =+

可惡,這一定是昨天RICKY在峨眉湖跟我玩的時候丟我的,
昨天以為整個都清理乾淨了。
沒想到還遺留了些許。
不過昨天很優閒就是。

剛吃完我的早午餐,
喝了一杯自己煮的拿鐵,
打算等等睡一覺,
下午跟JOSH&YY&DANG約好要一起煮東西吃吃&聚聚&聊聊。

AND 今年的目標已經定下來了。
努力前進吧~~!!!  施小琪。

****************************更新********

晚餐準備了很久,
但只吃了不到半小時大家就飽了,
看來~~~這個樂趣只是在"準備&煮菜"的過程中。
並不在"吃"的過程。

現在只要我ㄧ走出房門,就會聞到蒜+油的味道。

剛剛翻了之前跟JOSH&YY&DANG&妹去的綠島行,
那種感覺好好,沒有顧忌。
記得那時也是下雨,大家依然是沒在怕的。
依然穿著雨衣騎著晡晡到處衝到處走。

再綠島燈塔那一個點,
原本是風平浪靜的,
哪知拍照拍到一半,
突然給他來了個大大大雷雨,
四周完全沒遮蔽物,
當時還暗自慶幸我沒把雨衣脫掉。
但把雨衣脫掉放在摩托車的其他人就不妙了,
一路狂奔,最後還有人直接躲在小小"解說牌"的下方,
就像在學校遇到地震直接窩在自己的桌子下一般的景象,
很可愛~~!當時我笑翻了。

一起浮淺、一起吃飛魚喝啤酒、一起夜遊找梅花鹿、一起冒雨泡朝日溫泉、一起吃好吃的羊肉爐。

除了綠島,還有墾丁。

他們是我研究所獲得的禮物,
(這樣會不會把他們太美化了??哈哈)
但的確在我遇到瓶頸的時候,是他們陪我&支持我一路一起走過來的喔。

我想之後應該會有更多的一起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9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