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






我好想休息.....

好想什麼都不做,

好想拿瓶啤酒,坐在星空下悠閒的看星星。



常想,我那麼拼命,那麼努力為的是什麼??

似乎,平平凡凡、低調的過一生也是一種幸福。

一切,就是"慾望"阿~~

因為我"血拼"的慾望太強大,

只好努力加油唸書賺錢,以供自己揮霍。

因為我不安於室的因子實在是太強烈,

只好努力賺錢認真唸書來滿足自己趴趴走的因子。


若是,自己沒有慾望,

吃的飽穿的暖就好,

那我現在應該是在窩在家裡看電視吧!!



不過換個角度,

就是因為人類的欲望,才能促進人類科技的進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9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