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22.jpg 

昨天莫拉克颱風襲台,放了一天颱風假。
剛好讓施小琪好好養病。
話說平常不感冒的施小琪,這次感冒給他有點嚴重了。

剛好今天是父親節,室友在昨天就已經都回去盡孝道了。
原本昨天下午趁著沒有雨,施小琪也拿了換洗衣服打算回家跟老爸說一聲父親節快樂。
到了統聯車站感覺非常的冷清,原來是停駛拉~~~。

所以只好等8/8(今天)在搭車回家。
但後來考慮過後,這次感冒真的有給他小嚴重,還是先不要回家傳染給小外甥女好了。
所以今天是一個人呆在新竹。
室友也都不再,就有~~這間房子現再只屬於我一個人的。哇哈哈哈~~~
愛怎樣亂搞都可以,電視是我的、冰箱是我的、客廳是我的、廚房是我的。
下午抱了一條涼被,窩在客廳霸佔電視,
拿了幾本書在客廳桌上隨意亂擺,想看哪本就拿哪本。
坐在客廳,腳愛俏多高就翹多高。
整個好不愜意阿~~~!!!

這樣~~~也是一種幸福。
(如果沒有感冒就更完美了)

ps。施小琪這次去香港敗了幾款彩妝,改天來試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9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