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後,
可以隨便聯想:中了樂透頭獎後,談戀愛後,結婚後,有錢後,畢業後,工作後,考上後。。。

最近常跟朋友說:我要中樂透頭獎。
朋友:中了之後你想幹麻??
施小琪:我想~~去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室內設計,留學,環遊世界。

BTW,那樣的我真的會比較快樂嗎?
那樣的生活會讓我開心嗎?
我想,並不會。
現在,會讓我開心的事:
家人健康快樂平安開心、朋友生活幸福美滿~要去玩會記得找我,
除了這些:我想就是生活有目標&有意義吧。

在交大念碩班的那段時間,
忙,但忙的我很開心。(扣除掉後來拼畢業的那段時間)
白天作完實驗,晚上去上瑜珈課or英文課。
並且期待假日跟朋友的出遊。
真的是忙碌&充實。

雖然很窮,(窮學生ㄇㄟ)
但至少生活有目標囉。

畢業後,頓時覺得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引起我的興趣。
就是~~沒目標ㄇㄟ!!!

期間偶爾性起念頭想做些什麼:學烹飪、學室內設計。
最後還是都三分鐘熱度。

now,施小琪要振作。
今年一定要再找時間去潛水。
今年一定要考TOEIC(>800分)。
下個月要去學DANCING。。
學習理財&投資。

不想在廢下去啦。

丸子也開始努力工作~衝衝衝了呢。

ANOTHER,
有了男朋友之後,我的生活真的會比較開心嗎?

LET ME THINK。。。

我有自己的興趣,有自己想做的事,會因為男朋友而改變嗎?
可能會,但我不想。
仔細想想,男朋友的必需性似乎也還好。

或許,之後會想去考個托福,考個GRE。
或許,之後出國去歐洲念個PHD。

誰知道之後會如何。

有夢最美不是嗎。。。

(PS:豆,最近看了一起去太平山&一起去阿里山的照片,那時的感覺好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9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