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dorakao (朵拉糕)                                       看板  EvilGirls
 標題  [心情] 我的一些想法與改變
 時間  2009/04/07 Tue 20:43:12

 

也許是對愛情要求的角度已經不同了吧

已經不會要求對方給自己什麼太偉大的承諾

也不會要求對方ㄧ定要為自己付出什麼太貴重的東西

也懶得要求對方有什摩偉大到了不起的上進心與成就

只要乾淨健康整齊沒欠債就耶穌保佑了

只希望以後每天回家時 有人會溫柔的說"你回來啦 ㄧ起吃飯吧"

回到家 有人等自己的感覺 不用再面對空蕩蕩的房間

不用猜疑對方沒接手機的時候在哪個女人床上

不用猜疑對方MSN不回的時候 是不是感到不耐煩不愛我

不用去擔心對方對自己的外在內在有什麼不滿意

不用去擔心自己的學歷工作成就是不是沒資格和對方共組家庭

只是一種安穩的存在

ㄧ種不必有任何負擔壓力的存在

沒有誰要強迫誰負責任 也沒有誰要逼著誰成長

沒有緊張沒有眼淚沒有吵架沒有生氣沒有抱怨沒有焦慮沒有不安全感....

..這些愛情帶來的煩惱我通通不想要


只有靜靜放鬆的陪伴 單純令人感到知足

然後讓我輕鬆的做自己 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發展自己想要的方向 成長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就像學校裡隨意伸展的樹ㄧ樣自由 不要再有人好心要幫我修剪什麼

如果有一天對方想走 或是我想走

也不必呼天搶地哭爹喊娘天崩地裂....

只要給我ㄧ個平靜的結束就好了

我會說 再見 祝你未來一切都好 我祝福你 我沒有遺憾

我也會努力讓自己平靜的過的好 讓自己成為一個滿足的圓

我不想要羅密歐與茱麗葉驚滔駭浪的生死與共

我只想要每天回家打開大同電鍋都能看到熱騰騰的白米飯 深呼吸一口米飯的香味...

然後和我心愛的人窩在一起吃飯看電視睡覺

愛不愛那些問題都不重要

只知道生活中的難題都被我們ㄧ樣ㄧ樣解決了

然後我們到了80歲牙齒都掉光光了 還是能夠互相聊到哈哈大笑....

激情是一時的 而"情誼"是永遠的

越有彼此的獨立空間 情誼越能長久

我們再也不會去怪誰付出的多或少

因為終於明白只有自己才能虧欠自己 沒有誰能夠真正的虧待誰....

 

這 就是我現在對愛情的理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9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