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624 我在台灣 天氣晴 大太陽

今天天氣很好,
又是我要出發到TOKYO的日子,
原本滿懷期待&開心,BUT,一大早出發就不太順利,
差點趕不上飛機。

到了機場,搭日本航空的我居然跑到日亞航的櫃檯去CHECK IN哩。
害那美麗的空姐一直查不到我的座位,
我的行李都已經放上磅秤了說,
好險後來即時搞清楚。

在這邊要說一下,
日本航空的機餐還OK吃,
然後機上還可以讓客人點酒喝,還有很多種類的酒可以選呢,
啤酒、威士忌、伏特加、紅酒、白酒。
這真是讓施小琪黑皮。。(除了酒之外還有其他飲料拉)
原本因為自己出發不太順利而緊繃的心情,
在吃了機餐&喝了一小瓶機上提供的白酒之後,
整個心情放鬆不少。
也因此  黑皮起來哩。

到了日本的成田空港,
買西瓜卡後搭京成特急到東京都內,
很特別的在機場附近,居然有一大群一大群穿著高中生制服的高中生跟著我一起搭京城特急,
是怎樣??  這是瞎秘情形??

到達東京都內後,
施小琪要找之前就預定好的民宿,
在上野駛內迷路哩!!@@

剛好有遇到穿著制服的站務員,
施小琪跟他問路,因為下個目標要找的是"麻布茶房"旁邊的路,
所以施小琪詢問站務員"麻布茶房"在哪裡,
專業的站務員帶施小琪到麻布茶房的門口後,
施小琪就繼續往後走,結果被站務員叫回來,
他跟我說我走過頭哩。還特地跟我說明麻布茶房就在我面前。= =
我只好跟他說明我只是"路過"。
真是一個可愛的專業站務員阿。
也讓我第一天就感受到了日本人的熱情&可愛。

PS:"日本妹"皮膚都好白阿,在台灣稱的上是皮膚白的施小琪,到了日本根本就是黑嘛嘛。

這次日本東京行的目的是"散步+藝術+創意",想刺激一下自己早已呆版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9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