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拿到了證書.
卻沒有預期的高興,
反而有點DOWN,
WHY???  WHY???  WHY???

回想了一下,
這兩年自認為沒有學到什麼東西,
專業上,待人處事上, 都 沒 有。

反而,自己的個性還變差了。
變的更喜歡抱怨了,
非常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一值告訴自己~~要學會放下,
可是每次只要遇到普烏,
告訴自己要放下的那個"白天使"就被"黑惡魔"打敗了。

開始會跟普烏計較起來,
就像小朋友一樣:你不跟我好,我也不爽跟你好,淨做些很幼稚的事。
為什麼說是很幼稚的事呢??
因為真的很幼稚。。。。= =

成年的大人應該是可以好好掌控自己的情緒,
處事是圓滑的,
懂得什麼話可以講,什麼不可以講,
什麼時候該進、什麼時候該退,
什麼時候該負起什麼責任。

而我,越到後面卻越像幼稚的小朋友,
不懂得隱藏自己的情緒,
愛跟普烏計較,
一看到他就把"圓滑"兩個字怎嚜寫都拋到腦後去了,
腦中大概只知道看到"圓滾滾的他"就不爽,
任由住在自己心中那幼稚的黑惡魔出來搗亂。

為什麼自己那嚜容易被別人影響???
我不想這樣的,
我也想好好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沒必要去道人長短,畢竟自己本來就不喜歡講人是非,
道人長短的嘴臉很讓我討厭。
沒想到自己也開始走這路線。

感覺自己越來越醜陋,

這兩年,沒得到什麼,
連帶的連自己的休養都變差了,
很多事情該忍都沒忍住,
這樣如何成大器呢???

該學會放下,
還有~~別把事情看的太嚴肅。

笑一下。每天都會很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9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