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是2005年跟五專朋友上合歡山跟廬山拍的照片,



這些朋友,說來很妙,
只有五專玩社團的時候聚在一起,
後來五專社團散了,
每個人的生活重心都不同了,
可,或多或少都會連絡。


說到這群朋友,
大家共通的特色應該就是~講話非常之犀利。(單指男生)
說好聽一點是這樣,
實話呢,就是講話很


但是,老實說,他們每個人的想法都很獨特。
至少對我來說是醬子的。

例如:俊霖~我記得他五專三有一次大家聚餐的時候,
    臨時起意找人一起去環島,用走的,他說要去當流浪作家。

對於當時的我來說,這簡直是瘋子的行為。
現在,他卻在念碩班,還跟跟女朋友穩定發展中。
這有讓我挫了一大跳。

另外,講話最賤的就屬涂小凱了,
他每次都說我是兄弟
沒有一次見面不虧我的,
實在是~~~機車咧!!!


還有,友維桑,(但他沒在相片中。。。)
他偶爾會突然想起我這個~~~姐妹吧。(不承認是兄弟)
像去年他就突然從台中到彰化給了我一個原子小金剛的手機吊飾。
然後跟他們一起去吃了麥當勞,(沒錯,就是麥當勞)
聚聚聊聊,然後~~回家。
那次彰化麥當勞之旅,還有很久沒見的"小白&阿逵&澤源&老大"。
還是談談笑笑很開心。
還有整個很妙的居然跟友維在澎湖相聚了,那是我的二技澎湖畢業旅行。


大家,
其實都很厲害,(至少我降子認為)
而且都很有自己的想法。
想法還都很獨特。
講話也都很有"獨特的精闢"。

那幾次相聚,
我的話不多,(這可能跟我是慢熱的人有關)
但是卻感覺很優閒,很放鬆。

今天,講話狠毒的涂小凱,
突然密了我耶!!!
哈哈,
居然不可思議的有稍微給他感動了一下,
感動什麼??
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但是~~就是感動。


前幾天,
友維也突然找我有空吃個飯,
雖然後來沒有成行啦。
不過,還是很開心。

跟他們講話可以很放鬆。(是因為講話可以不用考慮太多~~~嗎?)
這,才是真的"純友誼"吧。(我該難過嗎? 是不是自己沒有魅力

以前,我一直相信男女生之間是有純友誼的存在,
可是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越來越懷疑這條"真理"的存在。
開始會與人保持一定的距離,
做任何事都不太喜歡麻煩人家,
寧願自己辛苦一點。

有人說我太過獨立了,
會讓男生沒有被需要的感覺。

BTU,
我也還是會有撒嬌跟倚賴的一面,
但只限定對自己的家人&佳人。



這陣子,
施小琪身邊很多朋友都有了另一半,
也讓施小琪開始自省~是不是自己太挑了?

不過,妹妹跟我說:沒有感覺就是沒有感覺,沒有必要勉強自己。
是阿,的確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9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