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口試結束。
想慶祝一下。
卻。
不知道該找誰跟我一起舉杯。。


畢業是該高興的事。
為了結束一個階段而高興。
為了要開啟下一個旅程而高興。
為了不用在辛苦最實驗而高興。


可是。
今晚的我。
卻  不知道該與誰分享我的喜悅。


丸子~~~他遠在澳洲呢!!
許久不見的丸子~~~你回台灣後會部會不一樣了呢??
感覺好久好久沒跟你聊聊天哩。。
(我討厭用MSN聊天。。)

其他的好姐妹遠在台中。
(是沒有很遠拉,但現在就想要舉杯的我,找不到人跟我一起舉杯。QQ)


這~~~那今天是該開心還是該難過??
為了畢業而開心。
為了找不到人一起舉杯而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9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