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27.jpg 

持續了一段時間的"無力感",
做什麼事都沒有動力。

似乎是休息夠了,
"找不到目標"也不能在當作是藉口,
決定該好好振作充實自己,走。出。去。
走去哪???

不告訴你~~~!!!
(哈~~!!夠幼稚吧!!怎樣。。。妳咬我!!!)

上次跟豆小聚,他說(問?)人生的意義是什麼??
他說要服務人群??他還沒找到答案。
是阿~~~!!其實作為"人",我的物質慾望似乎是大了點。
有開始在內省哩。

我常說別人很幸福,
josh今天言:你也很幸福,只是自己看不見。
對阿~~!!! 我總說別人很幸福,我不是也很幸福嗎??
只是我總是看不到自己的幸福阿。

總是抱怨工作壓力大,又總是抱怨無薪假太長,錢太少。工時長。
這不就是我自己當初的選擇嗎??!!!
為什麼我不能看看自己擁有的,卻一直去看我沒有的。
我~~真的是幸福的。

我~~~決定要~~用心生活。
不再對任何事都興趣缺缺,
不再對人保持距離,要找回當初在虎尾~對"人"的熱情。
要用心去體會所有事。
還要~~~好吧!!我要試著去看恐怖電影。(希望不會是我一個人看。)

人生嘛~~!!總是要嘗試過許多事,才算走過一遭。

又到了晚風徐徐的春天哩。
現在傍晚都可以嗅到我特愛的味道。
早在雲林唸書時就愛上了這個氣味。
似乎嗅到這個氣味,
就宣告著一個季節的結束&轉換,不管是春天或秋天。
也正好是一天的結束,代表~~~我可以休息了。
所以聞到著個氣味讓我開心&放鬆&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9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