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sh言:

不能增加人生長度 就要增加人生寬度
 好好努力吧

對每一件事情 一定要保持熱情
 好奇心

你看  夢想其實很簡單
 只要堅持
 找到熱情
 那你一定會有精彩的人生

多一點 人生歷練
 不然 上班后 呆在家裏 就會活在自己的框框

我覺得 你缺乏的是勇氣
 堅持
 這兩點都很重要
我的目標是去到 全世界有我們學會會館的地方
 192國家
 然後 在會館前面拍照

因爲學會會館是和平的據點
 我要將和平的足跡寫在自己生命裏
 也是 去到又師匠建立的會館
 跟師匠說 我對和平的決議
 搞不好 我還會出書

趕快去找屬於你自己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9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