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施小琪目前手頭上有幾個家教case,
家教學生大都是國中小女生,
唯一一個例外,是一個小六的可愛小男生,
他真的很可愛,皮膚粉嫩粉嫩,眼睫毛超長的。

<其一>

上上禮拜吧,
施小琪上家教課很沒精神,
可愛的小男生也是,(聽說他們那個禮拜剛好校慶運動會,要練大隊接力嘛!)
在檢討題目時,施小琪都會要他把題目念一次,唸出來給我聽。

原本的題目:小王有一塊地,其中,種柳橙的範圍有40公畝,種番茄的面積是柳橙的4/7倍,請問小王的地面積有多大?

可愛小男生:小王有一塊地,其中,種柳橙汁的範圍有40公畝,...........

我 :(驚!!) 柳橙汁~~~~你剛剛念柳橙汁~~~!!!!  
瞬間,我醒了。。。笑醒是也。


<其二>
上禮拜五,
在可愛小男生做練習題的時候,
施小琪站起來晃晃,坐太久屁股會變大。

突然心血來潮,
隨口問了句:欸,XX(匿名)。 你覺得我長頭髮比較漂亮還是短頭髮??


可愛小男生瞬間回答我(毫不猶豫的):都很漂亮阿。

接著就把視線轉回練習題上了。


哈哈哈~~~

現在的小孩真是會講話。

雖然我後來還跟他說:你不要以為這樣我就不會兇你喔。

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9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