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家教到一半,
接到丸子來電,

丸子:你現在在吃飯噢?
一姐:吃飯??沒阿~我現在在家教。同學會是昨天ㄟ。
丸子:噢~!!是昨天噢??
一姐:是阿~~還滿好玩的,很開心;他們後來還去梅子賴家續攤,我超想跟的,不過今天一早要家教。


昨天奈米同學會,
整個超開心。

一早還在睡夢中就被小弟打來的電話吵醒,
一看時間,6點多而已,小弟跟我說他要出發了。
噢~~~那我也該起床囉!!

八點不到我已經整裝ok,(因為超期待,所以動作特別快。)
我就先走到交大北大門等待志偉跟阿倫。
開心開心~~~

從禮拜五心情就大好,很期待。


大家聚在一起很放鬆,
閒聊、打屁、臭嘴、互相兔槽,
氣氛很好。。。。

就是那熟悉的感覺,
好像回到了當初學生的樣子,
跟這一群人聚在一起,就是"說走就走",
就是"兔槽"沒關係,開心就好。

雖然現在大家聊的不再是"聯誼"、"考試",
而是"工作"、"薪水"、"福利"、"待遇",
可是~~
那種fu~~~~~
真的  很好~~~
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昨天一整天,
我的嘴角都是上揚的,
嘴巴沒停過->不是講話、吃東西、就是"笑"。











大家說結束後要繼續去梅子賴家續攤,
我也超想去的~~
無奈我真的需要賺錢養活自己,(家教是也)

導致今天很後悔昨天沒"衝衝衝"的家教請假。

昨天最讓我驚訝的是~"楊明哲"的出現,他居然默默的就出現在尚闔屋門口,
還有,志偉晚上7點要上班,還是出席了同學會,感心。

然後阿,
昨天在結束的時候,
看到大家因為聽到價錢而驚訝的表情,讓我跟阿倫整個得意,
哈哈哈~~~

結論就是~~開心拉~~!!!

ps:因為昨天真的很放鬆+開心,今天心情還很飄飄然,
   而且因為昨天沒有跟到梅子賴家續攤,所以超想衝到台南去跨年的,
   難道我的"衝衝衝"因子又被昨天那一聚給激發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9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