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接到一個訊息。。。

一個國中跟我最要好的朋友即將在明年2月訂婚了。!!

這是個好消息不是嗎???


是阿~~是好消息。。。

不過這個好消息我卻是從別人那邊得到的,

儘管,摩羯座的我跟天秤座的她,個性上有著很大的差異;
可在國中三年卻也降子一路一起走來的阿。。

個性沉悶、生性純樸的我(相信我,國中時期的我可是比現在陳悶好幾倍!),
遇上熱情風趣、追求流行的她,
不知怎地居然就醬子出雙入對了;

畢業後選擇了不同的路,
斷斷續續還是有連絡,
我也在我重要的五專時期認識了一群新朋友,開發了埋在心底的我,
我開始敢表達自己,
也開始知道選擇"我的"朋友!
也在這個時候我才發覺我跟那個好朋友之間個性上的差異。

就醬~~~斷斷續續的聯絡持續到我二技畢業,
當然,當時的她已經從樹德畢業並留在高雄開始他的社會大學,

不知怎地,
突然發覺他已經很久很久很久沒有主動跟我聯絡了,
偶爾,我試著跟他連絡,但似乎熱絡不起來,
(是彼此之間的差異越來越大了嗎???)
哈哈,講的好像是情人一樣。
但這卻是事實。。。

也曾經因為他而難過,
(以前的我比較想不開)

久了到也就想著~~隨緣吧!這種事,勉強不來。

直到昨天,
從一個現在實驗室的同學那聽到她要訂婚的消息,
(別問我為什麼我現在實驗室的同學會知道,世界就是那嚜小,他恰巧認識我們國中那群朋友的其中一個!!)

我驚訝卻也興奮的急著打電話跟她連絡,
電話連撥了3通,都沒人接~~
只好傳短訊囉!!

突然,好久沒聯絡的我跟她,
要怎嚜開場呢???

好吧~~!!!

**親愛的,最近好嗎?現在還在高雄嗎?很久沒聯絡囉!就算要分手也給我一個分手的理由嘛!(泣)等你跟我聯絡喔!**

後來我有收到他回的短訊,
可是也只有跟我講他現在在新竹,賣早餐;
是真?是假???
她沒回答我。。。
定婚~~~也沒提。。。

就醬吧~~!!!

就當作省了一個大紅包!

難過~~有一點!!

但是,我還有其他很多的好姐妹好朋友,
當我失戀需要朋友的時候,陪在我身邊的並不是她,
在我唸書實驗壓力大,給我溫暖的也不曾是她;

而是另一群支持我的朋友;

所以,也罷!!!


PS:在此昭告我的虎尾姐妹們跟奈米幫的朋友,最好你們結(訂)婚有人敢不說的啦!!!最好丸子你出國敢給我偷落跑啦!!有種給我試試看!!
( ‵□′)───C<─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9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