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yDance.jpg 

(此圖copy from google)

最近練舞常常有挫折感。
跟不上 & 做不出感覺。
覺得自己"卡住了"。
現在跳舞也沒有開心的感覺。
(我是很認真的在問這個問題內。。。)

今天問了小伶。
原來是自己還不夠。
原來是有很多地方需要改進。

自己常常看不到自己哪裡需要改進。
不知道自己哪裡不對。
甚至自我感覺良好。
偶爾,會需要旁人的提點。

知道了自己哪裡不夠、哪裡不對。
也才會有更大的進步。

需要想一下。

到底要怎樣才能進步。

還有什麼地方需要加強。

到底~~~快樂的跳舞要怎麼找回來???

~~~~~實話實說time~~~

<正向思考>

恩~~~早就知道這種偏女的style不是施小琪的強項,
尤其自己是手腳不協調的咬佼者,
body的分割使用& contral也很弱,
對於這種style的舞,施小琪對自己是很沒自信的。
之前去上小伶的課,
上課上到一半會有:"oh~~!!!跟不上啦~~!!我不會啦~~!!"的心情。
甚至會有"把這堂課撐過去就好"的感覺。

當初會去參加這個team就是為了一個"我要變強"的理由。
所以,這樣知道自己弱在哪哩,還不錯。
至少知道自己哪裡需要加強。
然後努力、同時也希望能有進步。

<逆向思考>

為什麼施小琪去上hip hop就不會有這種挫折&不開心的感覺??
雖然自己可能跳的一樣爛,
可是跳的過程挺開心的。

為什麼自己要這樣讓自己不開心呢??
如果只挑hip hop的課去上,
反正自己也不打算當dancer,
只是想要下班後有個休閒活動。
幹麻把自己搞的不開心,幹麻把自己弄得很沒自信。

<結論>

就是~~不用想那麼多了吧。
就是~~練就是了。
反正錢也繳了。
開心,錢也繳了,不開心,錢也繳了。

那~~就不用想太多啦。
就是開心的去練武就是了。

不~~!!!
是練舞。

順道一提:
最近練舞練的凶,
拉筋拉傷了。
去了住家附近的中醫診所,
掛號的時候護士說:我們現在只有針灸喔。
害我當時還真不知道該不該退出那家診所。
專科的時候再中醫診所親眼看著醫生把長長的針插入一位年長者的腦袋中。
光用看的就嚇死我了。
從此之後對針灸就一直有股莫名的恐懼。
不過近天還是硬著頭皮給他針了一下。
這輩子,第一次的針灸,就在今天晚上。
p。s。這家中醫診所的院長整個很慈祥。and,針灸完後還真的有給他好很多。
  so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9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