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40.jpg 

記得很久以前,看過張小惠po的一篇文章,topic就是"初衷"。
那時看完就覺得~~哇!!張小惠珍有想法&內涵。

時至今日,施小琪也有想到"初衷"的時候。
就是~~現在。
這段時間身邊的同事來來去去,身邊的朋友也來來去去。
大家都有自己的想法,為了自己的目標轉換跑道。
長長施小琪事後也會捫心自問:那我呢?那我呢?我到底想要什麼??

工作成就感?? 可為什麼我現在工作做的不開心??
現在工作不開心到底是為什麼?? 壓力?薪水?時間太長?-->其實是沒熱情。
要有錢??  金錢是要用很多東西換來的。 時間、體力、精神。

到底~~施小琪念研究所的"初衷"是什麼呢??

這兩天找個時間回去翻翻以前的網誌好了。
我想~~~我該會留下些許蛛絲馬跡。

***********************************

不知道是不是生理上的不適(感冒),
連帶的影響到了施小琪的心理。
奈米泳渡日月潭->不想去。
與豆的花東行-->因颱風災情延後。
親愛的家---->最近沒有愛家的感覺。
工作------>異常的沒有耐心。

恩~~~!!!  我還是先去睡覺好了。

今天一早進office 開早會,
一開口就成了失聲的鴨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9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