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80.1.jpg 

近日下大夜值班..
壓力些許大...
又開始胡思亂想了起來..

到底我想做什麼工作???

其實~~工作還不就是那嚜一回事...
壓力一定會有..
只是~~~現在這份工作卻怎嚜也引不起我的熱情..
讓施小琪真正的變成了個"老人",  沒什麼行動力..

連之前施小琪對生活的熱情都不見哩...
做任何事都有氣無力的..
而且失去了最重要的~~~~勇氣....

連運動散佈游泳旅遊都沒什麼動力.....

各位看官您說這樣慘不慘兮????

室友T.L. 說:重要的是三年後我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恩~~~~~這是個好問題..

話說最近施小琪也常思考這個問題..

改天再上來UPDATE答案吧..

***********************************

看過"秘密"的吸引力法則..
施小琪也來實行看看好了....

1.我是有錢人....有億萬身價的有錢人....

2.我要連續一年在台灣以外的各種地方旅遊....

3.我會有個符合我理想的男朋友..

4.我的英文可以很流暢的跟英文母語人士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9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