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79.jpg 

這一天,跟幾個朋友相約到山上人家去。
爬了一段山路,到達目的地時,真的有點興奮。
湛藍的天、如茵的草地;
頗有度假風味。
剛到照片中的這一大片草地,還看到小小朋友在這邊開心的狂奔,
最後小朋友還索性全身躺在草地上,用力翻滾,整個從山坡上翻滾到山坡下,
好一附快活的樣子。我也好想,可惜那天我很ㄍㄧㄥ,
有陌生人在場,加上施小琪那天穿裙子,作罷。

在這邊吃了頓午餐,
整體上還可以,濃湯很值得推薦。
飽了,把整個園區晃了一圈,
有看起來可以很優閒喝咖啡的下午茶區,
原本施小琪有想要在多呆一下子,
坐在那被高聳入天的樹木包圍的露天咖啡座,
應該是一種非常的享受。
可惜同行友人打算打到回府。

而且也沒有施小琪原本想像的漂亮..有點小小失望。

那~~~就走吧!(施小琪可是搭人家的車上來的,在台灣要搭便車應該不容易)

下山後,直接到南寮吃海鮮。
台灣真是一個"上山下海"的好地方阿。
一天之內,我就山上海邊都跑遍了。

回到家,在沒開燈的漆黑廚房吧台上,看到了一小包咖啡豆,
還留了"for 小琪"的便利貼,
好吧,我要認真的說,我有小小感動到。

*************************************

總是很佩服,也很羨慕有些事業成功,或者該說是"努力去完成自己夢想的女生",
他們有自己的目標&夢想,然後~~努力走去。
我~~還在摸索,真的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事,想拿什麼當自己的終生職業。

施小琪開始覺得其實自己很像日本人,而且是日本男人。
聽說他們平常非常壓抑自己,平常工作嚴謹,態度剛正甚至到不苟言笑的地步;
但只要一杯黃湯下肚,
那就又是另一翻風景了。

是不是施小琪的下一個目標是要"把自己丟到美國或歐洲去生活一段時間",
好好放鬆自己&學習一下幽默感。
這世界上有開這門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9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