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群好(老?)朋友,
是我心中的寶,
在我的生活中,
除了家人外,
最重要的就是這群朋友(還有丸子拉~~!!)
在我的大約1/4的人生中,
如果少了這群朋友,
我想  會遜色不少。


在我生活遇到挫折的時候有他們安慰我,
在我遇到討厭的人事物有他們跟著我一起罵機車&大便,
再吃到看到好吃&漂亮的景色會想跟他們一起分享,
在我失戀難過的時候可以到他們懷裡哭。

真的很開心有他們,
填滿我生活的色彩。

我知道
平常的我過於嚴肅,給人過餘正經、不好親近的感覺。
但我的朋友,
還是跟這樣的我當了快10年的好朋友,
那或許是我保護自己的色彩,
也有可能我只會在他們面前顯露出另一面的我。
這~~~就是朋友啊!!!


當然,
在我的生活中還有很多其他不可或少的朋友。
每個階段  有每個階段的重要角色。

我也希望
自己可以成為別人生命中那不可或缺的其中一個小螺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9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