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
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不知道現在在幹什麼
不知道接下來要做什麼
還有   不知道我還能搞什麼
 
 
讓我努力前進的原動力     到底是什麼???????????

看起來 我似乎很有勇氣  知道自己要什麼  然後努力走去
其實  我也常常猶豫  不想一個人如此堅強 
也想耍耍偶爾的任性  偶爾的不顧一切 (雖然有人覺得我已經常常不顧一切的出走)
也想要 好好再一次全心全意的相信一個人  一個男人
想要  來一個人  把我對人的信任&安全感找回來  讓我再做回原本的自己
那個 會信任別人 相信世界上還有好人  的那個我


我試著想要慢慢走  走出自己想要的路
可是現實的許多因素  卻讓我無法無負擔的 走

現在  想要離開這個地方  離開我固守的崗位  拋開一切
是逃避  是放鬆  是轉換心情  都可以

但是 不行 走不開 放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9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