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思考:
旅行之於我......。
該是什麼??


像是  一種期待  對於美好事物的期待?
或是  一種放逐  對於日常生活的脫軌?

這陣子的我,居然連旅行也提不太起勁。

對我來說~這該是多嚜誇張的一件事情。


或者應該說:旅行之於我 對於現在的我 比較像是"去找尋真實的我"。

到底為什麼要去旅行?  我也不知道
就像是身體裡有著莫名的因子
驅使著我 要我出去走走

於是 一個一個旅行的計畫就這樣產生

給了自己很多的理由跟藉口:
~我要去看看不一樣的東西
~我要去拓展視野
~我要有國際觀
~工作以後就不能有這樣的機會讓我出去看看了

究竟為什麼我要去旅行?
我到底想去哪裡?

我真的還不知道

友人說:要走走 要思考 台灣也有很多地方可以去的。

這個問題 我目前還沒有辦法回答
或許 在多次旅行之後  我才有答案可以告訴你

前陣子在MSN上跟丸子聊

跟他說:最近我身邊又有很多人要去澳洲打工遊學了,
    感覺你們都在往前走,而我,卻似乎還在原地踏步。

丸子:誰說到澳洲就是往前走呢?

可能這陣子我真的困惑了。

所以 目前的我 窮盡所有的力氣 

我~~要去旅行。。。
想要去尋找 自己
並且 會一值持續下去。。。
一步一步 一個國家 一個地方 我會依著自己的步調 慢慢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9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