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否年紀到了,常被問"現在有沒有男朋友啊?"

如果有了男朋友,又會被問"什麼時候結婚啊?"

結婚之後又被問"什麼時候生小孩啊?"


話說今天早上被"豆"問:你是不是想交男朋友了?

因為她看到我MSN小圖,放的是一對男女。

"想交男朋友嗎?"

恩~~之前有一段時間曾經很想,

尤其是遇到"閃光節"、"聖誕節"、"跨年"等似乎專屬於情侶的節日。

或許是因為"一個人"累了,

也想要有另一個人在我累的時候有個肩膀可以讓我依靠,

在我難過的時候可以哄哄我,

在我實驗遇到瓶頸或是感覺被欺負的時候可以跟我ㄧ起偷偷痛罵那個罪魁禍首,

在看到美好事物的時候可以一起分享,

可以牽手一起走。

甚至,我也曾經因為"只是需要一個伴"而談了一小段戀愛。

事後當然有點後悔、心虛,

畢竟自己不適合撒謊,也不會撒謊,

還因此失去了一個朋友。


現在,忙碌的生活讓我沒太多空閑去思考談戀愛這回事,

而且有了先前的經驗,

現在真的是寧缺勿濫阿,

何謂寧缺勿濫咧??

1要自在相處。若兩個人無法自在相處,想要放個屁還要開門走進廁所,然後關門放屁,這是多累人的一件事啊??

2要互相了解包容。我天生就是"女王力"的女生,換燈管、刷油漆這些是我都自認可以當苦力把它做好,

也可能是自小環境養成,獨立自主就是我的TYPE。有一天若要我裝"公主力",那會讓我崩潰吧!!

"追求工作成就感"本來就是我自認我存在的價值,若要我放棄職場工作,好阿,你多賺點錢滿足我的不安全感,

還要能維持一定的生活水準,那一切好談。


其實若要一一列舉,實在是族繁不及備載,簡而言之,就是要能"自在相處"與"有感覺",

這~~~很抽象,不過我就是想要找能在我白髮蒼蒼還能跟我牽著手一起走的那個人。


目前,似乎還沒有遇到那個人,

所以,別再問我"有沒有男朋友"了。 = =+





PS:這一陣子,施小琪真的很累。

白天做實驗,晚上東摸西摸還加減寫論文。

常常覺得我幹麻那麼累呢????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那麼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9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