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睡覺,常常夢到一個人,

連自己都很疑惑,

為什麼會夢到他呢??

對於過去的那些,

自己真的早就不留戀,也對他早就沒有任何....情感;


在很早以前,就認清現在的他跟以前的他不同,

現在,我們對自己的人生規劃有著明顯的差距,

價值觀跟生活態度也不一樣;(至少目前來說是如此)

*************************

我喜歡到處走走看看,喜歡旅遊;
 喜歡跟朋友聚聚,喜歡放空發呆,
 喜歡悠閒,喜歡潛水,喜歡大自然;

前陣子剛好有機會跟他小聊,
他隨口一句:你現在還是跟以前一樣喜歡到處趴趴走嗎??

恩~~~是阿~!!!
我還是喜歡到處走走看看,
看不一樣的風景,體驗不同的生活;

他說他現在想法不一樣了,不喜歡到處跑;

*************************

以前的一切,並不會因為最後的交惡而讓我厭惡,
畢竟那是我年輕的一部份,
也是我最真的一段時期,
我想,那時的我們,也是單純天真的,無作做的;
至少我願意這樣認為,
過去的那些,變成回憶,在我的腦袋裡;

我也知道,那只是回憶,
這無關"人",
只是對我年輕熱血的一段紀念,
在那段時間中的人,經歷過的事,
我都不願意,也不會忘記;

就說~~~那是我年輕熱血的一部份!!!


只是~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會夢到他???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
重要的是現在,
我不想要像一個老人,老是在回憶過去;
我努力活在當下,努力讓自己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9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